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圆满落幕

20221117日,浙江大学医学院在紫金港校区举办了“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各院系、附属医院、非直系附属医院选派了9组教师参赛。



医学院副院长楼敏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楼院长在致辞中提到,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高教司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搭建的教学创新展示与交流平台。医学院自赛事举办以来,积极组织教师备赛,遴选了最优秀的教师参加校级、省级和国家级比赛,取得了佳绩。楼敏对本届选手提出了新的期望,预祝各位参赛老师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李勤详细介绍了本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的流程、评分规则,以及参赛中的注意事项。本届比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部分。评委已通过超星大赛网络平台对参赛教师的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实录视频进行了评审。现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教师分别以说课的形式进行了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策略和思路。教师们在比赛中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医学教学创新思路,为将来学院课程教育改革创新,提高卓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2022年11月21日 03:46
浏览量: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