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张丹副院长举办首次“雏鹰领航”活动

2022114日下午14:00,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雏鹰领航”导师张丹教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二教学楼麦斯威餐吧举办了首次新入职教师“雏鹰领航”恳谈会。医学院人事办公室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以及来自基础医学系、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浙江大学医学中心等5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丹对与会老师加盟医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丹介绍了医学院的现况和发展前景,对老师们在科学研究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她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鼓励新老师要加强同事之间交流,克服暂时困难,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张丹对与会老师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对标学校和学院要求,勇于迎接挑战,将热情与活力投入到工作中,以期取得好的业绩。

恳谈会上,人事人才办公室主任李愔愔、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勤分别就教师们提出的人事激励政策、考核要求,以及教师教学发展等问题等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会议历时2个小时,气氛轻松而融洽,与会教师表示明晰了相关政策与要求,对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收获满满。会后大家互相加了微信,以便后续沟通与交流。

此次会议是医学院自20221028日浙江大学开始实施“雏鹰领航”项目后举办的首次活动。新入职教师在活动中与学院“雏鹰领航”导师面对面交流,感受名师风采,汲取有益经验。学院资深优秀教师通过活动以身示范,言传身教,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新入职教师体会并融入浙大文化,使其在感悟中不断学习和成长,最终锻造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2022年11月07日 02:26
浏览量: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