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培训会

2022224日,为鼓励教师积极备赛,提高参赛成绩,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在紫金港校区举办“医学院教师参加校教师教学创新竞赛赛前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校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处长郑春燕、校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副处长谢桂红、《中国高等医学教育》杂志社常务副主编郭永松、原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朱永平、原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俞方担任培训专家,5名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img1


                                  选手和专家进行交流




培训会现场,参赛教师就教学创新设计、创新成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们指点问题,提出看法,解答疑惑现场讨论热烈。选手们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等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赛教师会后表示专家解答了他们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受益匪浅。


2022年02月25日 04:27
浏览量: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