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2217日晚,2021年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通过浙大钉召开了2021年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2022年春夏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在线会议医学院副院长楼敏、总督导姒健敏、督导委员会主任陈智、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陈坤,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姚玉峰以及38位督导员、督导助理、督导秘书、院系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坤副主任主持。首先由姚玉峰副主任对2021全年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报告。报告中指出督导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改进建议。

之后,督导委员会秘书公布了2022春夏学期督导委员会工作计划,布置了开学周工作巡查,以及督导员开展课程专项督查等工作任务

接下来,督导围绕如何开展多院区教学督查、留学生课程教学质量、临床医学院教学条件、提高保研学生实习教学质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随后,总督导姒健敏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督导员的辛勤工作,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了贡献同时提出建议督导委员会应该充分发挥督学、督教、督管等方面的功能,为学院教学管理部门提供管理依据和政策导向。

接下来,楼敏副院长强调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并表示未来将从政策导向到硬件支持,全力配合督导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和改进教学工作质量


img1
楼敏副院长讲话


最后陈智主任总结,2022督导委员会将继续前行,借着学校领导来医学院调研之际,做好督导工作汇报,争取学校对于督导工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


2021年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年度总结会议



2022年02月22日 11:39
浏览量: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