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医学院第三期教师“理论大课”教学能力培训试讲考评的通知

相关教师:

根据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三期教师“理论大课”教学能力培训要求,现将试讲考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讲考评

已完成在线课程学习、集中培训的教师,根据《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三期教师“理论大课”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中试讲考评相关要求,完成并提交教学设计方案(简称教案)、PPT课件、试讲视频等考评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评材料

1.教案:教师在拟讲授的课程中自选章节内容,参照《浙江大学医学院课程教学方案编写基本规范2020版》(附件1)相关要求撰写一份教案(详案)。

2.PPT课件:教师根据试讲内容制作PPT课件。

3.试讲视频:教师根据撰写的教案,参照《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理论大课试讲视频制作参考标准》(附件2)相关要求,录制1学时试讲视频。

(二)材料提交时间

教师需在2024130日(星期二)前提交考评材料,逾期视为不参加试讲考评。

(三)材料提交方式

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上传教案、PPT、试讲视频等材料。上传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

(四)考评成绩

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教师提交的教案、试讲视频、PPT课件进行评审。考评成绩采用百分制,60分合格。

二、联系方式

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邮箱:hwl1006@zju.edu.cn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571-87076171


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4115



附件1 浙江大学医学院课程教学方案编写基本规范(2020版).pdf

附件2 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理论大课试讲视频制作参考标准.pdf

附件3 超星学习通试讲考评材料上传流程.pdf


2024年01月15日 09:30
浏览量: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