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在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3114-5日,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校区举办。我院教师再创佳绩,第二临床医学院蒋鸿杰荣获特等奖,第三临床医学院岑栋荣获一等奖。


蒋鸿杰 特等奖获得者


岑栋 一等奖获得者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生力军,是学校的未来,是推动高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浙江大学医学院以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为目标,引导教师不断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育教学综合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3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在教师教学竞赛方面硕果累累。20234月,余沛霖在第六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8月,沈静在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学院将持续开拓创新,积极促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2023年11月06日 03:20
浏览量: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