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申请“教师资格证“教学理论课程免费培训有关事项说明

一、培训对象

浙江大学医学院各院系拟参加申领教师资格证书《高等教育学》、《大学心理学》《教师伦理学》、《高等教育法规基础》四门教学理论课考试的教师、附属医院临床医师。

二、培训平台

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在线报名、培训系统(下简称:培训考试网站)网址:http://zjzx.zjnu.edu.cn/bm/index

三、操作说明

(一)首次使用者,点击培训考试网站实名注册。

 

img1

 

img3


(二)注册完成后,返回首页登录,并在登录后页面完善个人信息(免冠2寸标准证件数字照片、单位等信息填写完整、准确后,才可在线学习、报名考试等。

单位选择: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img2

 

(三)左侧导航栏选择“我要学习”、“我要报名”、“我要练习”等模块进行视频学习、试题练习。教师需完成600分钟的视频学习后才能报名参加四门课程考试。

 

img4

 

 

四、考试报名

四门课程考试报名培训考试网站相关通知,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隶属浙江省教育厅)一般每年4月份与10月份组织考试。

五、咨询联系

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87076171 黄老师

浙江省高校教师培训基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4

电话: 88981389

 

附件:浙江大学关于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及证书管理暂行办法


2022年01月14日 04:46
浏览量: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