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宗旨

宗旨理念

  浙江大学医学院2016年11月成立教师发展中心,是浙江大学院系层面成立的首家教师发展中心(下简称中心)。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是医学院统筹教师发展相关事务的学术性服务机构,并与医学院教育教学、组织人事、学生工作、科研管理等行政管理部门互相配合,共同开展教师发展规划、研究、指导、评价、培训、服务等方面工作。

 

宗旨

  服务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素质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促进医学院发展目标实现。

 

目标

  围绕医学院“双一流”建设和“浙江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需求,建立以 “卓越医师2.0计划”培养目标为导向,具有“浙医”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模式,为推进医学本科教学改革,实现“浙江大学一流本科生教育计划”目标,建设一流医学本科专业奠定发展基础。

 

理念

  秉承服务导向型理念,帮助教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主动性,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和能力,促进学生有效获取与培养目标相吻合的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


2020年04月15日 02:35
浏览量: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