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冬学期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98日晚,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了“2022年秋冬学期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在线工作会议”。督导委员会主任陈智、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姚玉峰、陈坤,以及24位督导员、督导助理、督导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智主任主持。



会上,姚玉峰副主任作2022年春夏学期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报告。姚主任总结了春夏学期各督导组重点督查工作,指出了尚需整改的教学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督导委员会秘书处布置了2022年秋冬学期督导委员会工作计划,布置了秋冬学期开学周工作巡查,以及督导员开展学期专项整改检查和教学指导等重点工作任务。督导们就督导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督查工作管理模式应与时俱进,应进一步加深和学院行政部门的工作联系,确保提高工作效率及效益。

最后由督导主任陈智进行会议总结。陈主任充分肯定了督导员的辛勤工作和宝贵的建议,对未来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认为,学院的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需要拥有丰富教学经验、深厚教学资历、热爱教学的督导队伍的大力支持,督导委员会要为学院教学改革保驾护航。


2022年09月14日 02:31
浏览量: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