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浙江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浙江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顺利举行

3月18日,浙江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现场评审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顺利举行,有来自各学院(系)的20位教师参加了本届决赛。

本次决赛由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举办。3月18日上午8点30分,教学研究处处长郑春燕主持了赛前工作会议,全体评委参加了此次会议。郑春燕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及评审规则,对各位评委的拨冗出席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本届决赛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决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网络评审主要内容为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现场评审主要内容为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网评成绩60分,其中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成绩40分、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成绩20分;现场评审成绩40分。

3月14-16日专家们通过“学在浙大”平台顺利完成网上评审。3月18日上午9点,现场评审正式开始,评审时间持续一整天。现场展示环节,参赛教师仪表大方、精神饱满、各显风采,将课程教学创新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各位评委经验丰富,点评简明有力,让参赛教师对教学创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促进了教师从教学目标的制定、教学理念和方法的融合贯通、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决赛共评出8名一等奖和8名二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薛静、张园园、杜华华、何善蒙、冯烨、尤云弟、左雅、骆鹏等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图1 医学院 薛静

 

图2 医学院 张园园

 

图3 动物科学学院 杜华华

 

图4 哲学学院 何善蒙

 

图5 医学院 冯烨

 

图6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尤云弟

 

图7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左雅

 

图8 医学院 骆鹏

 

 

 

文案| 王晓萌、赵爱军 

 图片|刘佳凯 

 审核|郑春燕

 


2022年03月24日 03:49
浏览量:409